朱林商长谈农产品出口:前景光明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9日报道     朱林在结束土德两国行程后表示,对此次短暂行程结果感到满意并兴奋所达成的一些成果。同时强调,其有信心消除阻碍因素增加泰国商品的出口份额。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圆满完成了对土耳其和德国两国商务访问,对于此次行程所取得成果他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泰国商品尤其是农产品拥有很广泛的出口前景。但要先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突破就必须解决其中的一些阻碍因素。

         据悉,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德国。德国行程除了与德国当地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合作外,最重要的就是参加德国一年一度最大的医疗用品和器械展。

       泰国的医用橡胶手套广受市场欢迎,并签订了一份价值20亿泰铢的采购意向协议。如果加上其他意向协议预计仅德国行程签订的订单额就在24亿泰铢左右。

        如果加上之前土耳其签订的150多亿泰铢采购协议订单,朱林商长此次土德两国行程促成的出口协议订单总价值就高达18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