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拨9.5亿抗“非洲猪瘟”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1日报道     泰国防御非洲猪瘟压力增大,农合社部决定向内阁提交一项总金额9.5亿泰铢的追加预算案,以确保在全境范围内实施更严苛的应对措施。

        泰国农合社部长察霖在国家防控非洲猪瘟病指挥工作会议后表示,将在近期向内阁提交新的预算案缓解防控猪瘟压力,确保之间的工作能够继续推进。

         而新的预算总金额9.5亿泰铢,集中力量围绕防控措施展开。比如工作部署以及经济补贴等。其中养殖户补贴以75%为基准,预算3.81亿泰铢,其他各项防御工作预算5.69亿泰铢。

         从目前情况来看防御工作的重点区域仍主要在边境县府和批发市场。像尖竹汶,哒府,沙缴则是其中高危区域。泰国边境区域防空压力越来越大。据悉,目前国内养猪户合计20多万户,存栏量2200万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