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籍男子在泰国曼谷被杀害

0

 中新社曼谷11月24日电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4日晚间说,一中国男子于23日晚在泰国曼谷辉煌区某公寓被杀害一案,据泰国警方通报,有关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当地时间23日晚9时30分左右,曼谷警方接到报案称,曼谷辉煌区某公寓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50多岁的中国籍男子被杀。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据泰国媒体报道,事发现场公寓房是一处帮游客代办护照、签证的办事处。警方到场后发现,遇害者颈部、脸部及身体有10多处刀伤,倒在房内椅子上,四周都是血迹。警方还在室内卫生间发现一把沾满血迹的刀具。经调查,死者生前在泰生活工作已多年,主要为游客代办签证事宜。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表示,该案发生后,使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紧急向泰国警方提出交涉,要求其抓紧侦破此案,依法惩处凶手。

  大使馆表示,将继续密切跟进此案进展,积极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并妥善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