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卡进入公交支付领域,搭150号公交减2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BTS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兔子卡交通出行工具已经成功从最初的BTS捷运逐步延伸扩展到了公交车和渡船。目前总发卡量已突破1300万张,使用地区更是扩大的6个府。

        曼谷大众捷运集团公司(BTS)发布最新数据称,旗下最重要的充值型消费支付卡—兔子卡再取的突破。首先总发卡量从去年的895万张增加到了目前的1300万张。

        其次就是持有兔子卡不仅能在BTS捷运线快速实现转乘外,目前该卡交通出行服务已经扩展到了公交车和渡船。目前首先启用的公交线路有两条分别是104号公交和150号公交。最近更有特别活动,就是每次使用兔子卡乘车还可以减免2泰铢。

         除了交通出行支付便利外,兔子卡还与超过300多个品牌1000多家门店有合作关系,同样可以利用兔子卡实现电子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