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申请窗口本月11日开启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2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官员透露称,政策性购房补贴申请窗口本月11日开启。作为一项由地产企业主导政府协调的刺激房贷措施,相信能为房市带来额外的帮助。

         这是财政部协助并由房地产行业协会以及居民小区开发会,泰国房地产协会和公寓销售协会以及19家金融机构积极推动的年末房市促销活动。

         有意参与该购房计划的国民可以在本月11日上午8点整透过该计划官网进行在线报名,据悉,报名申请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至。按规定所有申请人必须通过指定的19家备选银行办理相关的手续。否则可能无法享受到该计划的优惠。

        另悉,目前全泰待售房源库存量在27万个单位左右,因此各方对于该计划充满期待。如果可以这将能消化掉10万左右的库存量。而曼谷大都市圈内的消化量预计在2万单位左右。

         政府推出的购房补贴计划要求申请人为泰国籍,年收入不超过120万泰铢,月收入低于10万泰铢,同时还需要依法纳税。如果是联名贷款的则以收入高者为基数进行贷款额授权。

         此次申报成功回复比较特别就是,在申请获得通过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手机短讯与申请人进行复核确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