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er叔甜蜜暴击!

0

【本报讯】近日,Mai Davika与Ter叔(Ter Chantavit)一起参加EM Winter Wonderland活动并登台表演。舞台上两人表演像王子在向公主求婚,让人完全分不清是在童话里还是在现实中,现场观众也被他们满满地塞了一把“狗粮”,实实在在 的“甜蜜暴击”让人欲罢不能。

不仅如此,到了舞台下,记者戏言你们的表演像是在求婚啊。Mai立刻响应:是求爱,嘿嘿,想让观众们看了开心啦。

被问到平时你们两在一起也是这么甜蜜吗,Ter叔说:我喜欢吃甜的,最喜欢冰淇淋,我们常常一起吃甜点,也可以说是“很甜”的一对吧!。

据报道,上个月去新西兰旅游两人并在IG上发合照。照片中穿着情侣装,在花海里手牵手。当天有记者问他们是不是为拍婚纱照准备的?他们回复:不是,还没计划,现在还在互相了解中,一步一步来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