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长假再来一波“吃玩购”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4日报道     新年长假有望为“吃玩购”消费支出带来额外动力,按照政府预估,仅一周长假就至少会产生百亿泰铢的流动性。

        根据财政部消息称,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吃玩购”政策带来的福利,政府正准备在新年长假期间通过大力宣传和幸运抽奖活动来帮助“吃玩购”再创消费支出高峰。

据悉该计划自实施以来已经产生了250亿泰铢的流动性,每一次都产生了超过一百亿的流动性。如果新年长假也能利用起来,那将会产生更可观的消费流动性。目前官方预估的消费流动性在120亿泰铢。

        当然为了更好的配合新年长假期间的“吃玩购”刺激消费活动,财政部还特别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享受政府福利的同时,还能消费的同时成为幸运儿,获得大奖。官方评估后认为,新年期间“吃玩购”的消费人数应该可以在几百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