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国餐饮业冲441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3日报道     开泰研究预计2020年泰国餐饮行业估值将升至4410亿泰铢。行业变革带来的竞争也将异常激烈。

        以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国家人口结构变化,开泰研究预计到2020年末泰国餐饮行业估值将上升到4370-4410亿泰铢,同比涨幅1.4-2.4%。餐饮行业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更多来自参与者的资金投入,确保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中保持位置领先。

        不管是新参与者还是行业大佬都需要针对消费者需求观念改变来调整经营服务方式,否则将会丧失部分潜在消费群体,尤其是城市中快速成长的年轻消费者。

         总之,2020年的泰国餐饮行业竞争将会异常激烈,不仅仅是资本方面的竞争,还包括行销策略的竞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