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带女儿Peemai寺庙做功德

0


Aff带女儿Peemai寺庙做功德
传统泰装的Peemai被点赞

【本报讯】综合报道 泰国女星Aff Taksaorn的女儿Peemai(新年妹)五岁了。新年期间,Aff带Peemai去寺庙做功德,穿上传统泰装的Peemai也和妈妈一样显得落落大方,小美人的气质隐约可见,一举一动都十分可爱。身着传统泰服的Peemai被网友们点赞,称越来越可爱。

而最近,Peemai还回到爸爸Songkran家中,与爸爸及奶奶等家人一起庆祝五岁生日。Songkran特地为女儿举办了一场主题派对生日会,令Peemai开心不已。

随后Aff在个人IG账号上传了女儿Peemai的照片,并发文透露了Peemai的生日会主题选择金色的原因,配文这样写道:「当被问及今年的生日会主题想要什么时,新年妹清楚地回答道想要金色系主题,因为她想成为天神Sita…」想不到新年妹还有这样的愿望,祝新年妹像天神一样越来越漂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