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美伊冲突不影响国内电力安全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0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视察能源部并传达2020年政府工作精神,并就美伊冲突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方做好国内电力价格稳定,确保局势动荡期间的国内燃油和电力安全供应。

        颂奇副总理于近日视察能源部时在向该部传达政府新年工作精神和任务指示外,还特别就美伊冲突对泰国能源安全尤其是电力安全的影响作出了重要指示就是,确保国民用电安全,不出现大范围长时间的停电。

        同时他还要求能源部积极推动年度投资计划,保障国内能源和电力供应正常。但从目前情况看,他对美伊冲突对泰影响持乐观态度。据悉,能源部长颂提拉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美伊冲突危机的方案。

        根据预算厅数据,2020年归属于国家发电局的投资预算就多达360亿泰铢。此外,该局也在积极安排在2021年预算中追加40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申请。内阁早前例会通过了总装机容量为200多MW的社区发电综合项目预算计划。这对于国内电力安全具有关键意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