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增加旅游服务项目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7日报道     根据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消息称,2020年招商引资政策将会在旅游增值服务、创新经济、生物科技以及发展基础经济方面有明显侧重。

     BOI在2020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将会有微调就是针对某些不足的方面或是具有优势的方面进行加强,具体会从4个产业方向倾斜,比如旅游增值服务、创新经济、生物科技以及基础经济。

颂奇副总理在主持BOI 2020年工作会议上还特别做出了强调,就是要在有优势的方面提高招商引资力度。以旅游服务业为例,泰国很有优势,且后续升级的空间也非常大。另外,服务业能够创造非常可观的就业市场。泰国每年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近4000万,而通过引资将能够快速提升泰国旅游整体服务质量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至于创新经济产业,泰国当前进展虽慢但却不乏资源优势。因此,BOI需要利用优惠的引资政策促进该产业经济的发展。生物科技领域,泰国需要利用先进的高科技技术来推动泰国生物经济的发展,比如生物发电、太阳能发电。     不管怎样,颂奇相信BOI会作出正确的选择,确保招商引资政策与政府经济发展大政方针保持同比和一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