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金店劫匪落网· 惊传是校长

0


星洲日报1月22日讯 泰国警方经数周搜捕行动,以及面对公众不断施加的压力,终于捉拿两周前在华富里金铺持枪抢劫的独行枪匪。嫌凶在干案过程中杀死3人,其中包括一名两岁的小孩。

泰国新闻网站报道,泰国警方周三说,现年38岁的帕斯蒂钗(Prasittichai Khaokaew)被警方盘问后承认自己是嫌凶。据报道,调查人员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细节,但泰国一家学校Wat Pho Chai School在其网站上指嫌犯是该校的校长。

泰国1月9日晚上发生血腥抢劫案,一名穿着迷彩装的蒙面男子持枪闯入在曼谷东北130公里外的华富里府孟区罗敏申连锁百货商场的一家金店,肆意开枪造成三人死亡,四人重伤,死者包括一名两岁男童死亡。嫌凶还抢走了总值50万泰铢的金饰。

嫌犯工作学校的一位老师说,帕斯蒂钗是一名枪支狂热者,拥有数支枪支。尽管如此,该教师对校长被捕存有质疑,并形容帕斯蒂钗为一个“热情”的人,很容易与任何人相处。

泰国警察尚未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有消息指出,调查人员目前正向华富里府法院申请逮捕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