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泰航开启抗疫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9日报道      为了更好的应对武汉肺炎带来的影响,最大限度阻击病毒在购物广场内的传播,泰国尚泰购物广场启动武汉肺炎防疫应急机制,要求旗下全泰购物广场出入口增设体温监测岗,对购物消费者进行例行体温监测。

这是泰国零售企业采取的最新举措。与此同时,商场方面还同时升级了对高频使用的电梯按钮也提出了卫生清洁要求,即增加杀菌消毒的频率,避免因接触而引发病毒感染的可能。

尚泰方面表示,必须为顾客消费者提供一个可靠安全的购物环境。商场方面将会对高频接触的公共设施进行高规格杀菌消毒,不管是门、扶梯、座椅以及服务台等。

另外,泰航等多家大型企业也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机制,对机舱内进行杀毒,同时对登机旅客进行体温异常例行监测,同比增加卫生清洁打扫的频率。

总之,卫生安全等级较以往有更高的要求。所有接触性的物品都将接受杀毒卫生清洁,即便是安全带。

舱内清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