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歌手Gam献声奥斯卡

0

开场秀结合众多提名影片场景 十个”艾莎”同台演唱
泰国歌手Gam献声奥斯卡

【本报讯】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加奈儿·梦奈带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场秀,表演结合了众多提名影片的场景。10位“艾莎 ” 共同演唱入围最佳原创歌曲的《冰雪奇缘2》《Into the Unknown》多国语言版,有Gam Wichayanee作为泰国的代表,以及北美版的伊迪娜·门泽尔、日本的松隆子、德国的Willemijn Verkaik、丹麦的Maria Lucia Heiberg Rosenberg、挪威的Lisa Stokke、拉丁美洲的Carmen Sarahí、波兰的Kasia Łaska、俄罗斯的Anna Buturlina、西班牙的Gisela同台表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