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曼谷珠宝展如约开幕 唯缺中国买家身影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6日报道    第65届曼谷珠宝饰品展(Bangkok Gems and Jewelry Fair)于本月25日如期开幕,但受新冠疫情影响整个会占氛围相对显得很冷清。主办方认为为期5天展会将看不到中国买家的身影。

   尽管受到2019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但作为一年一度重要的珠宝首饰展,第65届曼谷珠宝饰品展还是如约于本月25日顺利开幕。官方为此次展会预估的采购商人数为13000位,交易额24亿泰铢。

   主办方官员承认此次疫情对展会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至少整个开展日是看不到中国买家的身影。预计持续5天的展会也很难看到中国商家在展会上选购商品。

   正如主办方预估的,受新冠疫情将会让多达3000中国及中国香港商家取消泰国行程。此次曼谷珠宝展开展时间为本月25日至29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大厅。其中25-27日为交易洽谈日,公众开放日为28日。

   鉴于当前的疫情状况,泰国卫健部门还特别采取了防控措施,同时对参展和参观人员个人卫生作出了要求。展会内的公共设施都有专人定期进行杀毒清洁卫生。此次展会共有900多家商家租用了2000多个展位。

   另悉,香港方面因为疫情影响已经推迟了原定的香港珠宝展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