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扩大商银援助范围至普通个人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1日报道    泰国央行决定扩大银行信贷客户帮扶援助计划范围,增加流动性贷款额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客户还贷额度。

   鉴于当前泰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以及2019新冠疫情状况加重,泰国央行联合商银再次扩大银行信贷客户帮扶援助计划范围,新的信贷援助将覆盖到所有客户群体。

   内容具体包括,增加流动性融贷额度、暂还贷款、信用卡还贷额度降至10%一下、下调贷款利率和手续费、延长还贷期限、增加个人授信额度以及协助客户重组债务。

   央行官员解释称,启动上述补充措施其目的就是希望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渡过当前的非常时期。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不断是国内经济还是2019新冠疫情远高于央行之前的预估。

   泰国已经出现了首例因2019新冠疫情而死亡病例。从确诊到最终报告死亡经历的时间非常短。

   央行官员强调称,上述补充措施将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渡过当前的难关,因此如果有任何需要请尽快与贷方银行联系,并就援助方案进行商讨。据悉补充援助计划包括了普通客户、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