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称:蓝色捷运道本站免转乘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1日报道    根据BEM称,自3月1日起到道本站(Tao Poom)将不需要转乘就可以直达北线塔帕站。蓝色捷运则是曼谷市首条将湄南河南北两岸串联为一个环状的捷运系统,而免转乘将提升捷运效能。

蓝色捷运北线通车试运营后讲全面改变湄南河北岸和南岸市民的出行方式。作为曼谷市首条将湄南河南北互联的环状捷运线,道本站(Tao Poom)免转乘将可以大幅提升上下班高峰期的出城效率。

目前蓝色捷运由BEM运营,而蓝色捷运北线延长线开通运营后,不仅能给BEM带来更多的客流量,还能提高其他营收表现。据悉道本站免转乘自3月1日起试运,期间将免费。BEM欢迎市民早早前来体验,因为有免费等多项优惠措施。

蓝色捷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