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通过410亿水电降价系列援助预算案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8日报道   泰国内阁决定启动为期3个月的民用水电降价措施系列预算援助计划案。其中水费和电费各3项具体措施,而预算总金额合计410.24亿泰铢。

     内阁发言人表示,鉴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广泛影响,内阁决定启动一项为期3个月的民用水电降价系列预算案,其中包括3项水费援助措施和3项电费援助措施。而总的预算金额预计为410.24亿泰铢。

     此次水电降价措施概括可简称为“333援助措施”,因为水电费降价幅度为3%,执行时间为3个月,3项水费援助措施和3项电费援助措施。

     比如电费下调3%持续3个月预计预算51.60亿泰铢。其中都市电力局16亿泰铢,地方电力局35.6亿泰铢。旅馆、出租房类经营性用电户将获得为期6个月的电费缓交。

     而水费下调3%持续3个月预计预算3.3亿泰铢,其中都市供水局1.3亿泰铢,地方供水局2亿泰铢。

     另外就是水电表保证金退款计划,电表保证金327亿泰铢;水表保证金28.3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