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银行金融服务不断链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9日报道   泰国银行公会承诺即便遇到特殊状况也会保持银行金融等服务正常有序。与此同时也正在与泰国央行研究商业信贷和小额贷款顾客援助实施方案。

     泰国银行公会主席兼泰国开泰银行执行董事比迪透露称,鉴于当前泰国经济面临的艰难形势,银行公会正在与泰国央行商讨可行的援助实施方案,希望能够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悉目前纳入讨论的方案包括,大范围的软贷款方案,暂缓偿还贷款以及下调贷款利率和延长贷款期限等。与此同时,公会成员也一直承诺将会维持金融银行业的稳定。即便是遇到特殊状况的情况下,银行都会尽力保障服务正常化。

     另外公会方面还要求各成员单位做好防疫期间的现金拨备充足,不出现缺钱的情况。比如ATM取款机必须及时补充现金,曼谷公众的需要。坚决保证疫情期间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维持正常化,不断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