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泰国艺人确诊!歌手Pearwah确诊登推特热搜

0

又一名泰国艺人确诊!
歌手Pearwah确诊登推特热搜
2公司齐发声明:密切接触人员居家隔离14天 安排员工居家办公

据泰国网报道 3月20日泰国Nadao公司旗下艺人、热曲《爱的警报器》演唱者Pearwah Nichaphat确诊的新闻刷爆泰国娱乐圈,并持续数小时登泰国推特热搜。对此,20日当天GDH公司及Nadao公司纷纷发布声明文件。GDH声明中写到,为预防疫情传播,该司3月17日起让旗下员工居家办公,与此同时公司严格进行卫生打扫及杀菌消毒防疫。

在获悉艺人Pearwah确诊后,遵循当局相关规定措施,20日当天GDH已通知曾与Pearwah一同出席活动的员工在家自行隔离14天。最后,GDH为Pearwah加油并希望所有疫情中的人平安,将于所有人共同战疫!

对此,Nadao声明中也提到,近期所有与Pearwah出席活动的员工目前已居家自行隔离14天。自20日起,该司将关闭所有办公场地杀菌消毒打扫,艺人及工作人员均不在公司办公,直至疫情好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