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制造商乐观看待“封城令”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2日报道   泰国熟食制造商相信,封城令对熟食加工行业的影响有限。因为餐饮业被排除在外,仍能够正常经营。

     泰国熟食制造商协会就曼谷市政府颁布为期22天封城令表示称,影响非常有限。按照曼谷市政府封城令规定,在本月22日至下月12日期间大曼谷都市圈的所有服务性场所都将要求暂停营业,直到曼谷市政府发布解除令。

     这是泰国当局应对越来越严重的国内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采取的积极措施。尽管在某些观察人士看来,当局行动来的有点晚,但这也许是应对突发状况最有效的办法。

     熟食制造商们认为,只要餐饮服务行业继续保持营业,同时物流配送业保持稳定,那基本就不会对食品加工制造业造成太大的影响。甚至还会刺激熟食食品需求增加。

     但食品加工企业已经做好了出现突发状况的应对准备。食品加工有高规格的卫生安全要求,比如高温加热杀菌等,因此市民完全可以放心食用熟食食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