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捐款助力抗疫不公开给网民看 Aum遭网友呛“人美心黑”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放在泰国娱乐圈也同样适用。近期,泰国娱乐圈掀起了一波波公益潮,许多艺人纷纷为抗击新冠病毒一线捐钱捐物,或是号召募捐。泰国一线女星Aum Patchrapa却在此期间被网友质疑为什么不捐款助力战疫,甚至还一度发言呛Aum不要人美心黑,闹出了不愉快。

随后,Aum亲自回应称:“我已经在多地做过公益了哦,如果想看相关证明我可以私发给您。您不应该对任何人作这样的评论,还是默默潜水的好。如果您热心公益就去做吧,如果您已经做了公益,我为您祈福。”这段有礼有节的回应引来一众粉丝的点赞称好。

上述事情在泰网上引起热议后,泰国Charoenkrung Pracharak 医院发帖感谢Aum在4月7日援助25万泰铢善款给医院基金会。同时,AumP粉丝俱乐部也公布了女神的汇款单据,并表示Aum向Charoenkrung Pracharak 医院和Nakornping医院各援助了25万泰铢,且这仅是医院及相关人员公布的一部分。此外,Aum还援助了因疫情而受到影响挨饿的大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