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半天!44万农民登记紧急贷款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6日报道   据泰国农合社银行统计数据,开通官网后仅一个上午时间,登记申请紧急贷款支持计划总人数超过44万,总贷款金额近50亿泰铢。

     截止曼谷时间16日中午11点,通过农合社银行LINE官网平台登记申请紧急贷款支援计划的农民总人数就已经超过44万,合计贷款金额44.6亿泰铢。

     作为农民抗疫信贷援助计划之一,泰国国家储蓄银行和泰国农合社银行肩负了该计划的执行工作。该紧急贷款计划提供的授信额度介于1万-5万泰铢之间,月息0.1-0.35%,还贷限期最长2年,且不需要担保。

     两家国资银行各承担200亿泰铢的贷款授信额度。如果是自由职业者,授信额10000泰铢,月息0.10%,期限2年,且不需要担保;如果是有固定工作的工薪阶层,授信额最高50000泰铢,月息0.35%,还贷期最长3年,但需要有人或资产做抵押担保。

     农合社银行统计数据显示,通过该银行LINE官网平台登记注册的人数仅一个上午就达到44万6999人,申请贷款总金额44.6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