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公开新专辑歌单 “GAGAPINK”登泰国推特热话榜首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日,Lady Gaga公开新专《Chromatica》曲目,其中包括与BLACKPINK、Ariana Grande和Elton John的合作。这一消息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话题“GAGAPINK”也随之登上了泰国推特趋势榜榜首。

据悉,BLACKPINK组合有四名成员,被粉丝们认为是践行梦想的典范。该组合在短时间内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舞台——不止举办了世界巡演,Coachella等世界级音乐节也不乏她们的身影。其中,有着泰国血统的团员Lisa更是获得了多国粉丝的青睐,个人社交媒体粉丝量已突破3千2百万。

此前,Lady Gag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因受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4月10日发行新专辑《Chromatica》的计划,将无限期推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