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直播引发拥堵 影院被停业3天

0

小鲜肉直播引发拥堵 影院被停业3天
Yin-War的粉丝群体不顾防疫规定电影院前等偶像引发全民担

泰国中华网6月8日报道 6月5日,商场和电影院获得“解封”后,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暹罗典范(Siam Paragon)商场内的Major电影院举行了邀请2名新生代“小鲜肉”进行直播,结果大量粉丝完全不顾防疫规定,直奔商场五楼等待偶像造成拥堵。此事被曝光后引发网络热议,大部分网友对年轻人不能保持社交距离表示担忧。

据悉,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是两名新生代偶像Yin Anand和War Wanarat,Yin-War的粉丝群体也多清一色青少年。粉丝获悉直播活动后完全不顾防疫规定,直奔商场五楼等待偶像造成拥堵。

事件发生后,Major院线发表声明,向各界表示道歉。Major在文中表示“电影院方对此感到难过,并因出现不适宜情况向各界致歉。电影院方面会更加小心,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电影院方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并一直安排客户保持好社交距离。”

商场方面也表示,在获悉事件后,联系了负责该区域的电影院方面,也知道Major已经发表致歉声明。商场方面已经要求电影院方面停业整顿3天(7-9日),重新安排防疫措施,按照商场方的要求错号疫情防控措施。

泰国军方发言人提叻蓬少将透露,三军统帅蓬披帕作为安全紧急状态解决执行中心负责人,要求全国各商场、商店应做好针对消费者的防疫工作,各商家还应该继续维持筛选进入服务地点人员的措施,避免出现人员大量密集。要求切不可再出现类似此次电影院人群密集时间,一旦发现违规情况,未来将立即从严处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