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速泰国社群直播带货成长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8日报道   泰国社群直播带货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获得意外增长,社群电商运营工具Shoplus泰国称,商家利用脸书(Facebook)直播带货甚至创造了216%的销售佳绩。

     通过社群直播带货的方式来增加销量的方式已成为泰国商家重要的行销手段。尤其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政府居家限制出行措施让泰国人在手机使用时间上大大增加,而这也为商家利用社群直播带货创造了先机。

     社群电商运营工具Shoplus泰国方面透露,越来越多的商家在使用Shoplus社群电商运营工具。直播不是只在卖吆喝,它能带来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比如某服务类商家利用直播方式获得了59%的销售增长,某金店更是利用直播当月获得订单暴涨近216%。

     东南亚消费者在看到想购买的商品后,并不会立即下单,而是先商品截图,再在脸书上寻找卖家,之后会借助私讯发图询价,最后在司机对话后才会下单付款购买。

     脸书在东南亚拥有巨大的用户基数,脸书泰国注册用户更是与全国人口基数相等约合7000万左右。而这也是超过8成商家借助脸书销售的原因之一。泰国社群直播带货市场将会迎来快速增长,热门社群平台除了脸书、LINE外,抖音无疑是当下最受泰国人喜爱的APP之一。

抖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