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开启第4阶段“降价活动”—目标乡镇级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8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决定实施为期2个月的 “商部降价活动”,目标是扩大福利至乡镇居民。而此次降价商品多达4845种,降价幅度4-68%。

     泰国商业部消息称,将会继续推进第4阶段的“商部降价活动”,此次降价活动将覆盖到全泰76个府的878乡镇级地区,时间将持续2个月。

     官员强调,之前实施的降价活动收到了很好的反馈因此,决定将让利活动扩大的更多的乡镇级地区,让更多的家庭购买到价格实惠的商品,尤其是生活必需品等。

     据悉,大米、鸡蛋、食用油、罐头、白糖等商品将会在此次活动中推出特价活动。当然其他参与活动的商品也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活动,降价幅度4-68%不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