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5年内孵化本土独角兽初创企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5日报道   泰国必须将冠状病毒危机转化为新的引资机遇,打造CLMVT(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泰国)的初创中心的同时用5年时间孵化独角兽企业。

     泰国内阁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在主持召开投资促进委员会(BOI)政策工作会议上强调,泰国必须将2019冠状病毒危机转化为新形势下的引资机遇,从而将泰国打造成为CLMVT的初创孵化中心。泰国在农业、食品、服务等方面拥有天然的资源优势。尤其是医疗服务方面更是获得国际广泛认可。

     BOI需要就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进而吸引初创企业来泰投资。除了BOI促投优惠措施外,政府还将会提供额外的政策扶持。

     泰国在多个方面都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不管是食品,农业,医疗服务,医疗设备,旅游,物流,数字。另外像智慧农场方面也应该有相应的扶持政策,有助于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另外,颂奇希望BOI在招商引资方面还需要注意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利用投资优惠政策在未来5年内孵化出独角兽企业。这是需要重点思考的方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