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个国家公园下月起重新开园迎客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6日报道   泰国国家公园将于2020年7月1日起重新开园127个,其中64个国家公园全园开放,63个则部分开放。另外28个国家公园仍处于关闭状态。

     泰国国家公园重新开放对于政府即将出台的国内游刺激措施无疑是个积极的利好信息。这对于经历2-3个月禁足的首都市民来说会是个不错的出行选项。

     泰国资源和环境部透露称,全泰127个国家公园在经历了3个月的停整期后将于下月1日重新开园欢迎各地游客前往旅游观光。据悉,这重新开放的127个国家公园中无设限全部开放的有64个,而另外63个公园将会对部分区域实施观光限制。此外,还有28个国家公园仍处在关闭状态。

     可以说国家公园在疫情期间得到了充分的修复,不管是树木还是公园里的野生动物都得到了很好的休养。预计开园后,会有很多往常很难看到的奇珍异鸟。

     但国家公园开园后可能会对入园人数进行限制。比如考艾国家公园每天人数上限为5000人,攀崖湾国家公园日限1600人。苏梅岛国家公园日限4000人。

     据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提交的国内旅游刺激方案已通过了内阁批准,医务人员等抗疫前线人员酒店住宿补贴上限3000泰铢。

国家公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