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宋干补假方案仍未定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24日报道   「2020年宋干节长假」补假方案仍未敲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可以确定的是7月4-6日的守夏节假期正常放假。

     2020年宋干节因为冠状疫情大流行影响而被迫取消长假,而在泰国国内疫情稳定可控的当下以及政府刺激国内游政策的多方利好信息下,有关“宋干节补假”的讨论声音也越来越响亮。

     但不管怎样,内阁本周例会上并没有就相关议题展开实质性的讨论。泰国文化部官员表示,“补假”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可以确定的是7月4-6日连续3天的守夏节假期正常放假。

     泰国目前疫情处在稳定可控阶段,国内零新增病例已经联系近一个月。但巴育领导的内阁仍保留「紧急状态法」,仅解除了宵禁。而现在各方关注的焦点是如何避免经济进一步下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