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公布SME“不裁员”稳就业细则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26日报道   泰国税务厅出台SMEs企业“不裁员”稳就业保就业举措,从全面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支持薄弱群体创业就业,最高抵税额3倍。

     泰国税务局正式发布中小企业(SMEs)“不裁员”稳就业保就业系列举措,希望通过减税之力帮助中小企业维持现有雇员结构稳定,确保不裁员。按照减税抵税优惠政策,最高抵税额为3倍。

     该举措允许企业将2020年4月至7月期间支付给雇员的薪资按3倍额度抵税,具体要求如下:

1、法人公司或两合公司,过去12月财务合计营收不超过5亿泰铢,雇员总数200人以内。

2、维持社保类雇员就业稳定,月薪不超过1.5万泰铢。

3、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社保自保雇员人数不少于社保自保总雇员数。

     税务厅要求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小企业需要登陆官网进行报备www.rd.go.th。官网开启时间为2020年10月1,之后150天内必须完成报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