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女星Taew父亲终宣告不治

0

遗憾!女星Taew父亲终宣告不治
此前在网上寻求捐献血小板获前、现任男友及大量粉丝支援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泰国三台女演员Taew Natapohn的父亲7月1日下午15点许在曼谷病逝,Taew的姐姐在个人IG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几日前,Taew还在为重症室的父亲IG发文向社会紧急求血小板,圈内许多明星都有帮忙转发。

据悉,Taew的父亲前段时间遭遇意外,住院进行了多轮手术治疗。Taew及家人特别为此前往寺庙给父亲祈福安康。6月27日,Taew在个人IG上发布图文动态,称“在最糟糕的一天微笑”。许多圈内艺人和粉丝都为Taew加油打气,希望她的父亲早日康复。

6月30日,Taew在个人IG上发布了求助信息,称自己的父亲因病迫切需要血小板,并列出了捐献者的条件限制。此前,Taew的父亲因事故而进行了5次手术,进入危症监护室治疗。Taew也一度施行功德,以求父亲平安。

当天,Taew的前男友前男友Ton Arch也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抽血检测。Taew的密友Mew Nittha的丈夫及知名制作人Earn都为Taew的父亲捐献了血小板,并将捐献影像记录发布在了IG TV。Taew也发布快拍动态对所有捐助者表示了感谢。同日,Ton将了Taew的捐助需求转发在了个人IG上,一众粉丝在评论区中对他的品行竞相称赞。

7月1日,在Taew与男友分手后与之传出绯闻的富少Hiso Nai也在IG上转发了Taew的捐助需求,Taew迅速在该动态评论区下对其表示了感谢。

然而,Taew的父亲在重症监护室病情更加严重,并最终于1日下午宣告不治。尽管结果遗憾且悲痛,但Taew的孝心和各界伸出的援手还是令人倍感温暖。小编也对Taew父亲的过世表示深切哀悼,希望Taew一家的悲痛早日消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