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延迟 红色捷运最快2023年通车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6日报道    原定2021年交付使用的红色捷运再出波折,通车时间被延长至2023年。交长解释称,工程推进无法按预期进行,因此,承包方请求延迟500天交付。

     泰国交通部长萨沙炎透露,原定2021年内交付使用的红色捷运出现了工期延后的情况。通车时间将被迫退后到2023年,比原定时间延迟了大约500天。

     承包方通报的情况看,多个工程项目无法按预期推进,比如电力系统,交通信号系统、通讯系统以及自动收费系统等设备安装进度遇到某些阻碍。据悉,这部分项目合约总金额323.99亿泰铢。

     此外,还考虑调整运营方的方案,之前安排由机场捷运运营管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但目前可能考虑有私营企业,而非国资企业。从目前的情况看,交通部更倾向于将红色捷运整体外包给民企来负责运营。根据第三方评估结果,如果交由铁路局自营可能会出现连续7年亏损,金额6-7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