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吐槽:被亚航“随心飞”套路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亚航泰国“2999泰铢随心飞”套餐遭遇投诉风波,消费者吐槽被套路,称宣传虚假,根本飞不了。官方AI语音除了回答“航班调整和取消”,一点用没有。

     真想不到, 类似国内 “随心飞”产品闹剧居然会在泰国上演,有泰国最大廉价航空之称且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亚航泰国也推出了类似的套餐产品“标价2999泰铢,限售10万份,使用期限至2020年12月底”。该产品已推出就迅速赢的公众关注,并支付了2999泰铢。

     尽管有些消费者担心该产品的真实性,但作为泰国本土最大且信誉度较正面的廉价航空公司,还是获得了某些人的信任。部分消费者抱着信任的态度购买了该产品。但好景不长,在真正使用了该套餐时才会从梦中醒来。官网点击预订后除了会收到“航班取消,航班调整等短信通报信息外,就没有其他让人安心的信息。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吐槽抱怨甚至投诉亚航的虚假宣传后,亚航“随心飞”产品就被推倒了热搜和热议的头条。“什么宣传是假的”,“想飞却飞不了”。即便是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情况也没有得到改善,到目前也没有看到任何进展。

     不少消费者好吐槽航空公司借“随心飞”圈钱,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现在是预订了飞不了,退钱无门路的窘境。航空公司的套路出乎想象。

     来听听一位购买了该产品的消费者亲身体验,2020年6月30日,通过亚航官方平台点击预订了喃府的往返航班,过了14天后,亚航发信息称航班取消;随后改签2020年7月22日的航班,但被告知航班延后。

     目前被套路的消费者自发在脸书平台上建立了一个公开讨论群,目前参与到平台套路的人数超过300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