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关将拍卖200辆走私车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泰国海关将于下月8日举行走私车公开拍卖会,预计200辆车拍卖所得在3亿泰铢以上。而所得收入将全部上缴国库。

     据泰国海关部门最新公开发布的信息,将准备举办一个走私车公开拍卖活动,计划拍卖的车辆共计200辆,拍卖收入目标为3亿泰铢。

     公开拍卖活动将会在2020年8月8日9点00分正式开始,而拍卖过程将会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热搜的车型包括,法拉利跑车、保时捷跑车和尼桑GTR跑车等。

     至于拍卖车现场观摩开放时间为2020年8月5-7日,时间从上午9点到下午18点,地点为海关署空提总署。而此次拍卖活动上各标价区间的车辆信息大致如下:

1、标价50万泰铢一下的车共有75辆,保证金5万泰铢/辆。

2、标价50-150万泰铢的车共有90辆,保证金10万泰铢/辆。

3、150万泰铢以上的车共有35辆,保证金20万泰铢/辆。

海关拍卖走私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