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泰铢低息贷款支援SMEs企业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0日报道    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SME D Bank)启动一项名为「SEMs有机会」专注解决中小企业融贷难问题的低息贷款项目,该贷款项目规模30亿泰铢。

     作为响应政府政策号召,针对中小企业存在的资金难问题,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SME D Bank)决定启动一项规模30亿泰铢的低息贷款项目,专注于解决资金困难的中小企业。

     疫情爆发后,中小企业遭遇了严重的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而此次启动的专款专贷项目希望能满足中小企业当前的资金难问题。该低息贷款首2年的年息为2%,其后为浮动利率,还款期长至7年。

     按照规定,如果借款人为普通个人,最高可申请的贷款为200万泰铢;如果是法人单位或缴纳增值税的个体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为1500万泰铢。

     官员认为,“SMEs有机会”贷款能够满足那些无法获得央行软贷款的中小企业,填补其中的空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