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批准42个医疗项目,投资额高达12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日报道  根据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提供的数据,截至2020年6月底BOI累计收到50个医疗领域促投申请,获批42个,投资金额约合120亿泰铢。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端栽小姐透露,作为目标产业之一的医疗领域促投项目在2019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得到了快速的增长。在2020年6月截止日BOI累计受到的医疗领域项目申请总数有50个,其中42个获批,投资总金额119亿9950万泰铢。

     BOI致力于将泰国打造成为区域医疗产业的生产基地,特别在2019新冠病毒疫情流行期间更是积极调整促投优惠政策措施来加大医疗领域的招商引资。

     端栽秘书长表示,申请的促投项目主要是医疗设备生产或新冠病毒防疫医用品部件加工,比如橡胶手套、医用口罩。当然也包括医用口罩关键材料的加工等。

     她强调,一个由泰国和韩国企业合作的高级生物科技研发项目将会获得BOI的鼎力支持,该项目投资额4亿泰铢。泰国打造医疗行业生产基地不仅仅只是代工厂,更要在研发和新技术合作领域创造更多产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