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十年2020年罗勇金融博览会协助东部地区度过疫情冲突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0日报道 本月4日,盘谷银行以“盘银财富之旅”(Bangkok Bank Wealth Journey)为主题理念,转变为“ 2020年罗勇金融博览会”(Moong Expo Rayong 2020),并特别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高品质及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盘银与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金融投资咨询服务,信贷援助计划,人寿保险,优惠房贷等,协助东部地区的客户度过疫情矛盾及缓解资金困难。

盘银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银行设定「2020年罗勇金融博览会」,严格遵守政府和参与单位为预防及控制新冠肺炎而规定的措施,如保持社交距离,准备有酒精消毒剂及严格要求员工戴口罩或面罩等。盘银于本年度罗勇金融博览会上主推“盘银财富之旅”的理念,为泰国东部地区普遍推出大量先进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制定客户高品质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并合并多名金融理财专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向客户传播如何推动财富稳定增长等个人理财知识。

盘银于本次金融博览会上推出多个适合个人与企业客户的金融产品及服务,特别是线上金融服务,以打造无现金社会,满足人们数字时代的生活方式,并更轻松快捷地进行财务管理。如盘银手机银行服务(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磨銮智能账单支付服务(Bualuang Smart Bill Payment),QR码支付服务,磨銮个人网银(Bualuang iBanking),电子即时支付转账,个人理财,各类型的Be1st借记卡,证券交易账户,人寿保险,非人寿保险,优惠房贷,中小企业信贷等。同时银行还向与会客户提供多种纪念品和购物优惠券。

此外,因受新冠状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流动性困难的客户,可向银行申请优惠信贷以减少资金周转问题,或寻求相关建议等。银行根据泰国给予补偿的政策已降低偿还债务标准,例如无抵押个人信贷,住房贷款等,可将本金和利息付款3个月,或将本金付款补充3个月,只支付索引。同时考虑适当减少退款或降低分期付款额度,幅度至少30%,并延长债务上限。最终,至明末,银行还为信用卡债务人调减每期最低还债额度,由10%减为5%

图: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右一),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左一)共同迎接出席2020年罗勇金融博览会,并与为盘银展台揭幕的文化部部长易提蓬‧坤本(右二)及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沙立(左二)合影。
图: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左六)及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与出席2020年度罗勇金融博览会的文化部部长易提蓬‧坤本(右六),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立(右五)及罗勇府府尹苏拉实‧乍能斯里处(左四)于盘银展台前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