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泰国热水器市值缩水10%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4日报道   对于泰国热水器行业来说,2020疫情年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仅上半年市值缩水近10%,出口量减少1%。截止2019年末泰国热水器市场估值30亿泰铢,年出货量85万台。

     对于泰国热水器行业来说,2020年无疑是一个极具挑新的年份。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影响,导致最主要的销售渠道百货商场纷纷被要求暂停营业。其结果就是2020年上半年热水器总出货量29万台,价值10亿泰铢。整个市值下滑了10%,出货量减少1%。2019年泰国热水器市值30亿泰铢,年出货量85万台。

为了吸引消费者促进销量,各大热水器厂商纷纷推出新品,材料方面除了更加环保外科技含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还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受等。电子商务平台正成为各大企业应对新冠疫情下传统渠道销售下滑的重要补充,纷纷扩大平台渠道的开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