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国土侵占整改力度 新财年创收目标15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8日报道   财政厅为2021财年定下的目标,收归所有闲置及低效使用的国有土地为自管,并希望带来每年150亿泰铢的财政收入。

     泰国财政厅育塔纳表示,该厅计划在2021财年里将自管国土面积比例从目前的4%提高到10%。目前全国1250万泰亩国有土地中的96%分别被各级公务部门所使用,但有些被占用国土未被有效的开发利用。而这也是整顿国土资源发挥更大经济效应的初衷。

     财政厅预计,今年该厅出让国土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总额应该在100亿泰铢,明年希望能提高到150亿泰铢。而关于侵占户的处理问题,他表示将转为租赁户为主,明年目标是50000户,目前获悉的侵占户超过10万户,全部解决估计需要2-3年时间。总之整改的目标就是国土资源必须合法使用,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侵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