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举办御赐布施礼 善捐7.5百万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1日报道   日前,盘谷银行以常务董事长历差‧笃拉南(陈秉钧)为首的银行领导及员工代表团,赴泰东北部吗哈沙拉堪府的皇家佛寺越吗哈猜寺庙举办泰十世皇陛下御赐布施礼。

随行者包括银行执行董事陈锦雄、阿蒙‧赞他拉颂汶、披戚‧鲁隆卡域洛、乍兰蓬‧触滴卡沙田、资深执行副总裁素汪‧亭沙提、董事执行副总裁他威腊‧立他披隆(芮钦霖)博士、公司秘书阿披察‧隆耶洛等多位盘银高层领导。另有吗哈沙拉堪府尹、县长、公务人员及民众参 加了此次御赐布施礼。

盘谷银行领导、员工、客户与当地诸多善信共结善缘,为此次布施礼筹 集到善款13,675,306铢。盘银是首家为泰王陛下举办御赐布施礼的金融机构, 始于1967年,至今已有54年历史。银行始终感恩国王,也一直重视、维护及 传承佛教信仰,并每年轮流于全国各皇家佛寺举办御赐布施礼。

举办本次御赐布施礼的同时,盘银将部分筹集到的善款,约7.5百万铢, 分别为7.2百万铢用于资助维修越吗哈猜寺庙,其余30万铢募捐给吗哈沙拉堪府的各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机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