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参展「2020年清迈金融博览会」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本月6日至8日,盘谷银行以「盘银财富之旅」(Bangkok Bank Wealth Journey)为主题理念,参展「2020年清迈金融博览会」(Money Expo Chiangmai 2020),并特别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高品质及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

盘银与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各项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金融投资咨询服务、信贷援助计划、人寿保险、 优惠房贷等,协助北部地区的客户度过疫情困境,缓解资金困难。

盘银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银行参展「2020年清迈金融博览会」,严格遵守政府和举办单位为预防及控制新冠肺炎而规定的措施, 如保持社交距离,备有酒精消毒剂及严格要求员工戴口罩或面罩等。

盘银于本年度清迈金融博览会上主推「盘银财富之旅」理念,旨在为泰国北部地区民众推出多项先进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并配有多名金融理财专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向客户传播如何推动财富稳定增长等个人理财知识。

盘银于本次金融博览会上推出多项适合个人与企业客户的金融产品及服务,特别是线上金融服务,以打造无现金社会,满足民众数字时代的生活方式,并更轻松快捷地进行财务管理。如盘银手机银行服务(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线上支付应用程式(BeMerchant NextGen)、磨銮智能账单支付服务、QR码支付服务、磨銮个人网银、电子即时支付转账、个人理财、各类型的Be1st借记卡、证券交易账户、人寿保险、非人寿保险、优惠房贷、中小企业信贷等。同时银行还向与会客户赠送多种纪念品及购物优惠券。

此外,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流动性困难的客户,可向银行申请优惠信贷以缓解资金周转问题,或寻求相关建议等。银行根据泰国央行的援助政策已降低偿债标准,例如无抵押个人信贷、住房贷款等,可将本金和利息付款推迟3个月,或将本金付款推迟3个月,只支付利息。同时考虑适当减少利息或降低分期付款额度,幅度至少30%,并延长负债期限。

此外,至明年底,银行还为信用卡债务人调减每期最低还债额度,由10%减为5%。至于盘银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企业信贷客户,信贷规模5千至5亿铢,可申请国家银行「DR BIZ 资金援助企业稳健」项目。该项目旨在减轻企业客户的债务负担,有助于加强企业客户的营业效能,并提升金融机构的债务管理效率。对企业资金援助之措施包括降低分期付款额度、延长债务偿还期限、调整偿还条件等。

盘谷银行常务董事长历差‧笃拉南(陈秉钧)(左四)、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右二)、执行副总裁触‧纳拉侬(左一)、朴乍尼‧空卡莱女士(右一)代表银行共同迎接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勒萨纳威实(右四)、内务部助理部长涅蓬‧汶雅玛尼(右三) 及本次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立(左三)出席「2020年清迈金融博览会」,并为盘银展台主持开幕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