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本月泰股IPO 发行价25-28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3日报道   在获得泰国证交所批准以辅导备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后,嘉里物流(Kerry Express,代码KEX)确定在本月底前敲钟,预计IPO发行价格在每股25-28泰铢之间。

嘉里物流首席执行官伍建恒说,嘉里以辅导备案方式登陆泰股申请已经于本月1日获得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过,计划首次募股价位在每股25-28泰铢,并准备在本月15日前的8号、9号和14号接受投资者申购,而机构投资者认购开放时间将安排在本月16-18号。

KEX首次发行股票不超过3亿股,计划目的资金在75-84亿泰铢。公司将此次募集的资金用于扩大业务,提升运营效率,偿还贷款和公司运营周转。

据悉,作为泰国首屈一指的快递物流公司,嘉里获得了投资者青睐,预演获得了投资者10倍以上的超额认购。伍建恒希望通过此次上市能让泰国人作为股东和公司共同成长。2014-2019年间嘉里物流年复增长率达到了134.9%,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泰国电子商务市场高速成长。

目前嘉里泰国共有15000个服务网点,1200个配送中心和18000多名员工。

嘉里物流泰国首席执行官伍建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