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行低息贷款支持泰国社会企业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3日报道   泰国储蓄银行与泰国社会企业协会(SE)开展合作,提供低息贷款支持社会企业发展共克疫情难关。最高授信额1000万泰铢,前2年为每年2.99%的固定利息。

泰国储蓄银行行长威泰指出,此次合作一方面是扶持泰国社会企业发展渡过疫情困难时期,另一方面也是响应政府政策帮助SE企业壮大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储蓄银行还将利用平台帮助协会企业做项目和产品宣传和推广,同时还将为社会企业初创者提供管理知识培训,帮助社区发展外还能实现社区项目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

储蓄银行为社会企业协会成员提供的信贷额最高为1000万泰铢。如果是短期贷款项目,像1年固定利率短期贷款,第2年按2.99%计算利息,从第3年开始MOR浮动利率。

如果是不超过10年的中长期贷款,前2年案2.99%固定利息计算,之后的3-10年按MLR浮动利率计算。

如果贷款不超过300万泰铢的则可以个人和组织联合担保申请贷款。如果是300-1000万泰铢则需要有抵押贷款。

Social Enterprise Thailand Association: SE Thailan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