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携手和成兴金行首创美元购金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0日报道   盘谷银行(BBL)再度创新,携手黄金业界巨头和成兴大金行,强强联合,打造Hua Seng Heng USD Gold Trade线上交易平台,通过盘谷银行外币账户(Foreign Currency Deposit Account:FCD)进行交易,首创泰国黄金业界以美元购买黄金先河。

该平台使用国际市场即时价格。此举不仅可以扩展黄金交易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大便利,还可以降低汇率波动风险, 扩大投资人的投资选项。

  盘谷银行董事资深执行副总裁苍萨‧方夫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泰国国家银行业已同意银行的客户、投资人与获国行批准的金行等企业进行美元购买黄金的操作。这也改变了过去只能用泰币支付黄金交易的局限,预计将会吸引更多大宗黄金交易者加入。

同时也将刺激客户在银行开立外汇账户。出席本次联合新闻发布会的双方领导还包括了盘谷银行常务董事长历差‧笃拉南(陈秉钧)以及和成兴大金行的首席执行官他纳拉‧普沙蓬等。

详情请致电盘银服务电话1333,或(66)2645 5555,或登陆盘谷银行官网www.bangkokbank.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