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宣布暂停营业 配合龙仔厝抗疫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2日报道   针对龙仔厝爆发二次新冠疫情当地政府实施封城后,各大商银也纷纷发布了暂停玛哈猜周边分支行营业的通知,时间从2020年12月21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2020年12月20日,盘谷银行发布公告,针对龙仔厝府二次疫情严峻形势以及当局实施的封城防疫措施,盘谷银行决定从2020年12月21日起对玛哈猜5家分支汗实施暂停营业,直到2021年1月3日疫情得到控制后再发布新通知。

泰京银行暂停玛哈猜分支行营业时间的安排则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直到2021年1月3日,而泰京银行本地客户仍可以正常使用Krungthai NEXT软体和ATM/ADM自动取款机提供的24小时不间断服务。

CIMBTHAI银行宣布暂停玛哈猜分支行时间从2020年12月21日开始,但未说明具体的重开时间,提醒关注银行最新通告。期间本行客户可以通过移动端银行助理办理相关业务。

大城银行宣布临时暂停玛哈猜2家分支行的时间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直到银行发布重开通知。期间银行客户使用移动端软体提供的服务。

TMB银行和塔纳察银行则是暂停龙仔厝所有的分支行营业,时间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直到2021年1月3日。

泰国汇商银行也宣布从2020年12月21日起对龙仔厝内各主要分支行实施暂停营业,并直到银行发布最新的重开通知。期间客户可以正常使用SCB EASY软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