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内阁敲定2022财年预算案:落实11个计划6大战略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5日报道 巴育内阁决定为2022财年制定一项宏远的综合发展预算案,内容概括后包括11项具体行动计划和6大战略,目标就是在推动国家战略发展计划的同时更好的落实关于政府改革和紧急措施的政策。

总理府发言人阿努察透露称,在巴育总理兼国防部长主持的内阁会议上通过了关于2022财年综合预算法案的编制总体规划方案,将主要涵盖11个具体的行动计划和6大战略目标。并根据国家战略总体规划方针指引下坚定不移的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计并将国家战略发展计划落到实处。

作为在国家战略总体规划下应对新冠疫情重大经济社会影响的2021-2022年临时行动计划,2022财年综合预算案将涵盖11个计划和6大战略,内容具体如下:

一是国家安全战略:

1、解决南部边境问题的综合整治行动计划;2、预防、控制和治疗毒瘾者综合行动计划。

二是国家竞争力战略:

3、整合未来产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发展计划;4、旅游产业创收综合发展计划;5、物流运输综合发展计划;

三是EEC特区发展战略:

6、依托EEC加快东部特区综合发展计划;

四是创造机会和社会平等战略:

7、老龄化社会综合发展计划;8、基层经济综合发展计划;

五是人与环境和谐发展战略:

9、水资源综合治理发展计划;

六是政务管理系统平衡发展战略:

10、反腐败及渎职综合治理计划;11、数字化政府综合发展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