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厅暂停培训考核 交警暂不查驾照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6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致函警察总署交警管理部门给予工作协助配合,鉴于当前新一轮疫情全国散播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陆运厅已经暂停了所有的培训、测试及考核业务。待疫情稳定后再另行同时复工时间表。

而此期间可能会给不少到期但无法及时变更的驾驶证持有者造成不小的麻烦,特别是可能面临交警部门驾驶证逾期处罚等。对此,陆运厅特别致函警察总署给予工作协助配合,近期放宽对逾期驾照持有者的例行处罚。

以曼谷市陆运厅为例,暂停服务时间从2021年1月2日开始直到2021年1月17日。各府陆运主管部门则按照当地府治发布的防疫安全协议执行。至于其他不需要集中培训和测试的项目则仍保持常规服务,比如驾照报失更换、驾照2年转5年、通过机构培训申领驾照的都有正常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