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Market” 线下活动推迟或转线上替代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5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知识产权局宣布将推迟“GI Market 2021”展会活动时间,给出的原因是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仍严峻,因此,决定搬到线上来消除线下活动带来的风险担心。

泰国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努萨拉女士透露,今年的“GI Market 2021”线下活动将延迟或取消,改为线上举办替代。她解释称做出推迟决定主要是考虑到当前的国内新冠疫情形势,虽然疫情整体情况相比年初时有很大的改善,但风险并未因此降低。组织线下展会活动的时机并不成熟和安全。因此,转到线上组织云展会将是优先的方式。

GI(Geographical Indication )作为商业部知识产权局推出的一个专门推介具有高度清晰的地理标示产品而广受欢迎。目前全泰国包括首都曼谷在内的77个府已经获批注册的GI产品共计145项,除了大家熟悉的洛坤红宝石柚子、尖竹汶金枕头榴莲食品类外,还包括具有地域特色的工艺品。

至于原定于2021年2月份举行的GI Market 2021线下展会活动何时复展,官员并未给出时间表,但从目前的情况下转到线上是唯一可行的办法。在经历了第二波疫情影响后,全国大部分地区均有新增感染病例的报告,而GI产品又是来自不同的府,另外,疾控中心还没有放松跨府出行的限制。

泰国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努萨拉女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