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宣布巴东店自下月1日起暂停营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5日报道 尚泰商场宣布,从2021年2月1日普吉岛巴东店将暂停营业,做出观点决定是基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导致大小商铺和租户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鉴于疫情影响仍在持续的事实和其超预期的破坏力,倚重旅游业的普吉岛经济遭遇了巨大的打击,尽管政府为此实施了多项刺激旅游经济的举措,但收效甚微以致于在爆发第二波疫情后情况更加难以维持。估计这是尚泰最终做出停业决定的原因。

根据尚泰商场官方于本月22日向所有租户发送的信函,商场在多方讨论后决定对巴东店从2021年2月1日起实施暂停营业,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大中小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关停期间不收取任何租金。

尚泰巴东店前身为ZEN商场,但因为品牌知名度不高难以被人们所熟知,转而翻新变身为知名度更高的尚泰百货商场。该商场总占地6泰亩共有9栋楼组成,商场室内面积35000平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